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德华对关之琳的评价 刘德华喜欢关之琳吗

    说起刘德华和关之琳,他们曾是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刘德华关之琳合作过无数部电影,是娱乐圈公认的“银幕情侣”。既然是“银幕情侣”,那么关于两人的绯闻自然是少不了的。那么刘德华喜欢关之琳吗?刘德华对关之琳的评价是什么呢?

    对于刘德华和关之琳的绯闻,由于媒体的炒作,加上影迷的相互传播以及认定,因此在当时有着“刘德华有两个半情人”的说法。刘德华的两个情人,一个是旧爱喻可欣,另一个是现任老婆朱丽倩,至于另外的半个,就是关之琳了。

    刘德华关之琳
    刘德华关之琳

    之所以说关之琳是刘德华的半个情人,其实这是影迷们认定的。这种认定含有两层意思,一层是说,刘德华关之琳是银幕情侣,另一层意思代表了一种期望。影迷们似乎认为,刘德华结婚的对象,就应该是一个像关之琳一样的大美人。不过刘德华选择的是朱丽倩。

    那么刘德华是如何评价关之琳的呢?据悉,刘德华曾评价说,关之琳是他所见过的真正的美女。“关之琳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女孩子,真的非常好。我觉得跟她拍拖,或者跟她结婚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因为她真的很温柔,真的,所有的事情都慢慢的。”在电影中,刘德华关之琳确实很配,而且刘德华也曾说过自己很喜欢她,不过是兄妹之间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