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丽坤于和伟分手了吗 两人婚外情到底是真是假

    王丽坤大家应该不陌生,她近几年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出镜率很高。但近日,王丽坤于和伟分手了吗这样的话题引起人们关注。原来,她与演员于和伟疑似被爆出恋情,而于和伟是有家室的人,所以两人被传是婚外情。那么王丽坤于和伟到底在没在一起?王丽坤于和伟分手了吗?让我们一一揭晓。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王丽坤深夜到于和伟私人会所与其幽会,并且附上了照片作证。向来少有绯闻的素颜女神王丽坤与荧幕搭档于和伟总是频频传出绯闻。这到底怎么回事?王丽坤于和伟分手了吗?

    对于媒体所传关于两人的恋情,王丽坤并没有生气反而大方回应道很感谢媒体关心她为其做媒,但她与于和伟只是朋友。于和伟本人虽没有直接回应此事,但他表示两人相处就像哥们儿,王丽坤是容易让人把她当朋友的女孩儿。于和伟与王丽坤曾在影视中四度合作,总是扮演恋人的两人怪不得频频传出绯闻。

    王丽坤于和伟分手了吗
    王丽坤于和伟分手了吗

    于和伟与王丽坤曾携手主演电视剧《爱的多米诺》,两人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对年龄差距较大的夫妻。但因这部剧两人在戏外也被传出产生婚外情,而且于和伟与妻子离婚的原因也是由于王丽坤的介入。对于此事两人都不同程度做出澄清。其实在这部剧之前,王丽坤与于和伟就已经合作过《背靠背》、《青芒》与《连环套》。王丽坤称,在合作过这三部剧后就开玩笑说不和他合作了,再合作就要拍现代剧,没想到《爱的多米诺》就找上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