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yeah虚拟小号是郑爽吗 她放飞自我了吗

    郑爽自解散了团队以来,一直消失在公众视线当中,而被曝与胡彦斌分手了以后,公众十分关注郑爽的感情生活,更关心她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况。从《旋风孝子》里可以很明显看出郑爽是一个十分敏感的人,自卑,不太会与人打交道,我们在她身上看到了很多普通女孩子的身影。但今日曝光了一个微博号叫yeah虚拟小号,疑似是郑爽的小号。那么,yeah虚拟小号是郑爽吗?

    在yeah虚拟小号的微博文字中,话语零乱,逻辑不清,还带了一些不是很雅观的字眼。这使网友们纷纷怀疑:yeah虚拟小号是郑爽吗?为什么感觉不像是一个女明星写出来的话?但网友很快发现,每一条微博似乎都在讲述自己的压力之大,甚至还疑似怼媒体怼狗仔,下面还有很多与粉丝的互动。

    而微博上的很多内容都已经是侧面给予了yeah虚拟小号是郑爽吗正面回答,许多人完全不敢相信一个明星在公共社区内说这样的话,郑爽是放飞自我了吗?她除了在微博上怼媒体之外,还募资建立新团队,让真爱粉进入她的团队当中去,开了微信群,只接受她认为的真正爱她的粉丝,而有些好心劝说的老粉被她打成了黑粉。

    yeah虚拟小号是郑爽吗
    yeah虚拟小号是郑爽吗

    郑爽开小号的行为和一系列举动都令人目瞪口呆,郑爽是娱乐圈中为数不多的带着清纯气质的女明星,但是如此消耗自己的名声和人气,郑爽妹子应该珍惜自己的羽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