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Yeah虚拟小号微博 为什么会如此活跃呢

    最近一个名叫Yeah虚拟小号微博在网上特别活跃,而且时常发一些莫名其妙的微博。该小号是在郑爽爸爸郑成华的微博上发现的,虽然秒删但还是被网友发现,又结合郑爽之前在她爸爸微博上发的言论意思就是是时候该让网友知道她的微博小号了,于是网友纷纷猜测这是郑爽的微博小号。

    2009年郑爽凭借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一炮而红,从此片约不断。后来因为此剧和张翰因戏生情走在一起,被人们认为是金童玉女般的一对。但是人红是非多,有人说郑爽耍大牌,为了张翰连工作都不认真对待,郑爽从来不解释。但最终她和张翰还是没能走到最后,随后和胡彦斌的恋情也不被人们看好,也以失败告终。众所周知郑爽一直没开微博,但这个Yeah虚拟小号微博是怎么来的呢?

    在娱乐圈中郑爽一直是一股清流,在人们一种一直都是小仙女。但由于抽烟事件,人们纷纷责怪谩骂她不注意公众形象,一直在人前装清纯。也许是外界的议论太过分,郑爽无奈曝光小号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她从来就只想做简单的自己,不想自己的生活被别人打扰。作为明星压力很大,他们也想有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这次郑爽开通Yeah虚拟小号微博和黑粉互怼,勇敢维护自己维护自己的粉丝,反抗网络暴力,这是一种勇敢的做法。

    Yeah虚拟小号微博
    Yeah虚拟小号微博

    她的众多粉丝很喜欢她,不是因为她出众的外貌,而是她难得的个性,在复杂的娱乐圈能够保持率性真实很不容易。但希望她别太在意他人,继续做自己,努力拍戏,用演技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