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涛海边过情人节显浪漫 刘涛跟王珂的美满婚姻

    对于有着特殊意义的情人节,大家都是想方设法的庆祝,然而单身的人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但总有一些人乐意看着别人撒狗粮,在情人节那天,不少明星也是各种撒糖,其中刘涛海边过情人节就又低调的秀了一把,连配文都对应得很是完美,让人无懈可击,使得一些网友表示“狗粮我只吃涛珂牌的”。

    刘涛海边过情人节
    刘涛海边过情人节

    在2月14日,可以说每一对情侣或夫妻的秀恩爱花式是各种各样,而国民媳妇刘涛海边过情人节,也给单身人士一种暴击。在情人节当日,刘涛海边过情人节,晒出了一张跟老公王珂在海边相拥的背影照,还配文称“不是狗粮是够凉”。

    还将老公王珂的怀抱贴上“情人节取暖器”的标签,短短一句话,就引网友们羡慕。其实大家对刘涛海边过情人节类似这样的浪漫已经见怪不怪了,因为刘涛跟王珂夫妻两人虽然平日里也挺低调,但夫妻之间的情感很是深厚。

    王珂不仅多次用赤裸裸的言语公开表白刘涛,在刘涛拍戏时,更是多次到片场探班,很是恩爱。因此,对于这对曾经在微博上发过床照的夫妻来说,这次刘涛海边过情人节,也是意料之中的浪漫。都说一起共患难的夫妻,感情会更加牢固。

    这句话放在刘涛跟王珂身上,很是贴切。当时刘涛嫁给王珂后,退居幕后当起贤妻良母,王珂事业受挫后,刘涛也没有放弃,为了一起携手度过难关,她选择复出拼命工作,现在一儿一女,夫妻恩爱,家庭很是幸福温馨,这大概也是很多人理想中的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