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醒疯狂庆祝巴萨逆转 1万红包的承诺要兑现了

    近日苏醒疯狂庆祝巴萨逆转登上了热搜,可能不看足球的人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足球爱好者却有很多已经达到了癫狂的状态,歌手苏醒就是其中一个,苏醒的放飞自我来得比郑爽还要突然直接。

    苏醒疯狂庆祝巴萨逆转
    苏醒疯狂庆祝巴萨逆转

    在你不知所措的点进去看到苏醒的视频时,你一定以为他是在唱歌,可画面却让你震惊不已,足球比赛总是让球迷们为之疯狂,在苏醒看完凌晨的欧冠赛场后在微博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穿着巴萨球衣非常紧张地盯着电视屏幕。

    在比赛正式结束的那一刻,罗贝托完成了最后的绝杀,苏醒也陷入了疯狂的状态,嘶吼声歇斯底里,表情也十分夸张,整个过程持续了一分多钟,只因巴萨创造了奇迹战胜了巴黎,苏醒疯狂庆祝巴萨逆转的这段视频也迅速登上了热搜。

    在苏醒疯狂庆祝巴萨逆转的视频之前,苏醒在赛前表示:“不想消极,只是理智认为可能性比较低。若巴萨真的逆转了巴黎,我拿一万块红包发给巴萨球迷!”却未想到奇迹真的发生了,现在1万的红包承诺要兑现了,球迷们都盼望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