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母给儿省营养费 竟然两个月靠吃胡萝卜维生

    近日,一则老母为儿省营养费,两个月吃60多斤胡萝卜受到大家的关注,据了解,55岁的范家花为了给重度烧伤的儿子省一点营养费,两个多月来,她靠胡萝卜充饥,在该院烧伤科已成名人。老母给儿省营养费,两个月吃60多斤胡萝卜,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老母给儿省营养费
    老母给儿省营养费

    老母给儿省营养费,三八节被人们称为女神节。对于29岁的新乡小伙琚新科来说,母亲才是自己的女神。春节前重度烧伤后,母亲每天在医院照顾他,而为了省钱,她俩月来全靠胡萝卜充饥。病友们说,范家花两个月啃掉的胡萝卜足有60多斤,看着让人难受。“病房人多,怕人笑话,也怕儿子见我吃胡萝卜心疼我,所以我不想在病房里面吃。”范家花说。

    范家花住在辉县市孟庄镇范屯村,两个月前,儿子在家修摩托,因烧地锅的火星落进了汽油里被重度烧伤。手术后的儿子在重症监护室住了17天才转入普通病房,住院后花费近20万元,而其中有十几万元是范家花借的。

    儿子烧伤以后,范家花一直没有向村民委员会申请捐助,“不想给村里添麻烦”。范屯村村支书琚宪庆说,直到范家花去办新农合时,村里才知道了她家出了事。村民们听说后,几天内为他们募集了几万元善款。除了村里的捐助,社会上一些爱心人士也伸出援手,“护士长给我送过饼干、奶、衣服,病友给我送过馒头,我都留给儿子了。”范家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