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尹正张蓝心恋情曝光 被拍身高差甜蜜拥抱

    都说最近娱乐圈的狗粮太多了,不是公布恋情就是恋情被曝光,如今又有一对人尹正张蓝心恋情曝光了,作为吃瓜群众真是不知道这对是怎么走在一起的,身高差也甚是甜蜜呢。

    尹正张蓝心恋情曝光
    尹正张蓝心恋情曝光

    娱乐圈又多了一对恋人了,因为尹正张蓝心恋情曝光了,在今日两人被拍到和朋友们聚会,尹正和张蓝心一路山甜蜜拥抱互动不断,打闹中也很高兴地蹦起来了,之后张蓝心还去了尹正的家,两人共度浪漫一夜。这身高差是大家最关注的。不过印象中两人共同出镜是在《24小时》的真人秀节目当中,当时的两人还不是情侣吧,张蓝心在当中与徐峥的互动较多一点,没想到有情人尹正和大长腿张蓝心走在一起了,网友们也是一阵祝福啊。

    看到尹正张蓝心恋情曝光,两人拥抱牵手,甜蜜地旁若无人地打闹,还一同回家过夜,这两个人看起来还是蛮般配的,性格上都很外向,很逗。前天任嘉伦恋情曝光,昨天霍尊恋情曝光,今天尹正张蓝心恋情曝光,狗粮不断,明天又会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