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靳东名字怎么读 演员靳东是怎么火的

    说到演员靳东,真的不得不提到他在《伪装者》中的精彩表现,而靳东也凭借这部剧开始走红,让靳东成为不少女性粉丝心目中的男神,但是靳东名字怎么读可让不少粉丝犯了难,演员靳东的名字究竟怎么读才正确呢?而且对于演员靳东的走红,也有不少网友觉得很好奇,演员靳东是怎么火的呢?

    靳东名字怎么读?据悉,靳东名字中的“靳”字作为姓氏可以说是个生僻字,所以很少人知道这个字。那么要怎么读才是正确的呢?其实,靳东的拼音是“Jìndōng”,因为“靳”字是形声字,所以读音很好记,“靳”怎么读都与“斤”相似。靳姓在今中国大陆的姓氏排行榜上名列百家姓第一百六十八位,在台湾省则名列第二百三十五位,在宋版《百家姓》中排序为第二百一十二位。

    靳东名字怎么读
    靳东名字怎么读

    知道了靳东名字怎么读,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靳东是怎么火的。据资料显示,靳东出生于1976年12月22日,山东人,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靳东于1993年参演电视剧《东方商人》而开始出道,至今已有20多年了,但是一直不温不火,直到2015年参演了电视剧《伪装者》才开始大火。

    因此靳东并非一夜成名,他有今天这番成就完全来自于他多年的演技沉淀。其实靳东就是一个狂热痴迷的戏剧爱好者,纯粹地喜欢演戏,平时安静地埋头书海,拍戏时全身心投入充满激情。对靳东而言,演戏就是他最大的兴趣,演员这份工作本身已经能够带给他最大的快乐。对于自己怎么火的,靳东平淡的说,“这个所谓的大红大紫,我一点儿也不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