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伟霆回应劈开Baby上《跑男》 竟然这样回答的

    不久前,陈伟霆参加综艺节目《跑男》受到大家的关注,很多网友质疑陈伟霆选择这个时候上《跑男》是专门避开产后休息的Baby,因为陈伟霆和Baby曾经有过一段恋情。近日,陈伟霆回应劈开Baby上《跑男》受到大家的关注,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陈伟霆回应劈开Baby
    陈伟霆回应劈开Baby

    陈伟霆回应劈开Baby,陈伟霆于巴黎时间3月7日现身当地,出席2017秋冬时装秀,他与白百何被安排坐在第一排看演出,同场遇到张钧甯,两人聊的很开心,又玩自拍,还相约吃饭。陈伟霆表示正在象山拍摄古装剧,这次抽空一星期到巴黎,因为跟品牌有合作计划:“这次是第二场看演出和合作。(很厉害?)很高兴。(会趁机到处去?)本来想请假,但没有时间,来这里是因为和这边单位有合作。”

    另外,早前陈伟霆为节目《奔跑吧》担任嘉宾,有指因他的前女友Angelababy正在坐月子而暂别该节目,他才肯现身,他解释:“其实从第一季开始,他们已经请我上节目,我也很想支持,这次终于排上了档期。(不管Angelababy在不在这儿?)大家当是娱乐新闻这么看了,至于合作机会自己没刻意回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