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靳东有几个孩子 靳东的孩子叫什么名字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靳东和老婆李佳在某商场为孩子购买玩具,结果关于靳东孩子的话题便登上了热搜。据了解,靳东的孩子很少露面,所以有很多人好奇靳东孩子的情况,那么靳东有几个孩子?靳东的孩子又是叫什么名字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靳东的老婆是演员李佳,不过李佳认识靳东前有过一段婚姻,与一名圈外商人郭绍晖结了婚,但是后来因为两人观念不同而选择离婚,并于2010年重回演艺圈。而靳东就是在这一年认识了李佳,两人在拍摄电视剧《青春不言败》时坠入爱河,后来在2013年两人领证结婚,并在第二年生下了宝宝。

    靳东
    靳东

    那么靳东有几个孩子呢?靳东孩子又叫什么名字呢?其实,靳东目前只有一个孩子,今年两岁了。据了解,靳东与李佳育有一子,是在2014年11月29日出生的,但是关于靳东孩子的资料不是很详细,也不知道靳东的孩子叫什么名字,不过网传靳东儿子名叫靳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