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改实名认证 实名认证要人脸识别吗

    支付宝是我们经常使用的一种软件,现在日常生活中很多时候都是使用支付宝支付来进行消费结算。不过,想要完成的使用支付宝功能,一般需要进行支付宝实名认证。那么,下面来看下支付宝怎么改实名认证?

    支付宝实名认证后是不可以更改的,支付宝实名认证后,系统便记录此信息。支付宝目前是不支持修改的,若认证信息不对,可以重新注册支付宝账号,再进行实名认证即可。此外,实名认证后转钱和收款的额度都会增大。若信息不对,可以注销支付宝账号后,再重新进行实名认证即可。

    并且,在进行支付宝实名认证,不强制要求用户进行人脸识别。不过在涉及到大额交易时,为了确保交易的安全性,页面可能会跳出人脸识别的验证,这时候人脸识别无法跳过,用户完成验证才可以进行支付。至于支付宝账户实名认证,并不需要进行人脸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