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昕的男朋友是谁 吴昕男友是李易峰?

    吴昕作为湖南卫视当红综艺节目的主持人,一直以来都备受外界的关注,尤其她的感情状况,很多人都好奇吴昕的男朋友是谁,据悉,吴昕在湖南卫视做主持人多年,感情事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出道多年的她,绯闻男友也不少,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吴昕的男友吧。

    吴昕,1983年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演员。2003年,吴昕开始担任大连电视台《时尚十分》栏目的兼职主持人。2006年1月,吴昕获得“闪亮新主播”亚军,并签约湖南卫视,与何炅、李维嘉、谢娜、杜海涛一起主持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关于吴昕,很多人都好奇的感情状况,那么吴昕的男朋友是谁呢?

    关于吴昕的男朋友是谁,据了解,吴昕出道多年的她,绯闻男友也不少,从快乐家族的杜海涛到当红小鲜肉李易峰可以说是一个比一个帅,据悉,一直忙于工作的吴昕至今还没有传出成家的消息,在头两年和杜海涛不断曝出绯闻的时候,吴昕表现的也是非常“淡定”,即便是在现在的《快乐大本营》中,也能看到杜海涛和吴昕不时有非常亲密的举动,不过随着杜海涛跟沈梦辰传出恋情后,两人的绯闻也不了了之了。

    而关于吴昕男友李易峰,据悉,在早期李易峰登上《快乐大本营》和快乐家族玩游戏时,李易峰在节目中曝出“吴昕是我的”等暧昧的词汇,一时间将吴昕推向了风口浪尖,不过后来,吴昕也澄清自己和李易峰只是普通的朋友,平时很少联系,这才让这次风波逐渐平息,至于吴昕的男朋友是谁,据了解,目前的吴昕还是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