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昕为什么还单身?罪魁祸首是杜海涛?

    吴昕作为湖南卫视万年配角和花瓶担当,如今也已经另辟蹊径成为时尚女王了。多年来吴昕被网友在节目中吐槽无存在感,唯一的存在感就是与杜海涛的绯闻。而如今杜海涛已经有了沈梦辰,而吴昕依旧单身,那么吴昕为什么还单身呢?

    对于吴昕为什么还单身,李湘曾语一道破吴昕单身真相。李湘曾在一档叫做《男左女右》的情感类节目中,公开吐槽作为嘉宾的吴昕的感情状态,并直指“罪魁祸首”都是杜海涛。节目中,吴昕先是表示自己一直单身可能是因为性格,因为她不工作的时候不太愿意出门。

    吴昕为什么还单身
    吴昕为什么还单身

    随后李湘提及一直与她传绯闻的杜海涛,抛出是杜海涛挡住了吴昕桃花的问题。而吴昕的反应也是让人大为震惊,不仅没有尴尬得拒绝这个问题的引入,竟然直接就聊起来了,表示自己找不到男朋友,杜海涛的存在是一个大原因,可见吴昕为什么还单身说到底还是因为杜海涛。

    虽然说吴昕为什么还单身的原因是因为杜海涛,但不管吴昕和杜海涛两人曾经的绯闻真情还是炒作,但过去的已经是过去式了,希望吴昕能放下一切,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别再做大龄剩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