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岁熊黛林怀孕看中医 向baby讨教怀孕秘方

    当元宵节撞上情人节,明星各种秀恩爱的方式都不断,随着刚刚过去的元宵节,快要到来的情人节不知又有什么样的新鲜事呢?36岁熊黛林怀孕看中医,不知是身体不适还是真的怀孕了呢?

    36岁熊黛林怀孕看中医
    36岁熊黛林怀孕看中医

    去年10月,面容姣好又有傲人身材的熊黛林嫁给了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颂,今年在12日那天有媒体报道了36岁熊黛林怀孕看中医,老公郭可颂现身陪同到上环“妇科圣手”人称吉叔的中医那里,同行的还有一个女的,全程熊黛林都被老公小心翼翼地呵护着,像是怀孕了一般,因为熊黛林带着口罩又不像生病,医师在教他们煲药,看起来熊黛林的老公还很开心的样子,不得不让人怀疑。

    其实熊黛林的愿望一直想在鸡年生一个鸡宝宝,不知道这一次36岁熊黛林怀孕看中医是不是真的有喜了呢?熊黛林曾今就向baby取过经,讨教怀孕的秘方,baby告诉她:“怀孕好简单,要放松。”不过据最新的消息来看baby现在在坐月子中,看起来真的好放松啊,我们也静候熊黛林的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