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朴树为什么不露面了 退隐十年的他到底到底干嘛去了?

    朴树作为一名音乐才子,曾出过很多歌,朴树的代表作品有《白桦林》、《那些花儿》、《生如夏花》等等,不过近年来似乎很少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中,除了2014年,朴树为韩寒电影《后会无期》献唱主题歌《平凡之路》,朴树大概有十年没露面了,那么朴树为什么不露面了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朴树这十年到底去哪了。

    朴树,本名濮树,1973年出生于江苏南京,中国大陆歌手,音乐人。朴树绝对算得上歌坛的一个异数,他只是要做自己的音乐,从来不在乎是否能走红,但2000年春晚上演唱了一曲《白桦林》之后,他还是一塌糊涂地红了,不过在2003年朴树发行完《生如夏花》之后,就淡出娱乐圈,直到2014年,阔别十年的朴树,再次献唱韩寒导演的电影《后会无期》主题歌《平凡之路》,对此很多人就好奇朴树为什么不露面了,他这十年到底去干嘛了。

    关于朴树为什么不露面了的原因,在2003年年底发行《生如夏花》后,朴树淡出娱乐圈,有5年一首歌也没写,常去西藏、云南“逃难”,直到2009年才重新开始写歌,音乐始终是他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在不做音乐的那段时间,朴树大病一场,对于这场大病,用朴树自己的话说就是“一开始只是生病,身体不好,但慢慢的心灵也开始受到身体的影响”。

    因此关于朴树当年选择隐退的原因,很大的原因是身体出了问题,经过这几年的休整和调理,现在的朴树可以说是状态最好、最轻松的。现在的朴树犹如乐坛中的隐士一般,远离尘嚣,朴树表示:“我现在有时候觉得挺庆幸的,2009年后跟这个行业保持点距离我觉得挺好的。”所以大家现在明白朴树为什么不露面了的原因了吧,如今的朴树也非常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不管怎样希望他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