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昕疑似恋情曝光 吴昕跟男友的大量亲密照流出

    说到快乐家族五个人的情感问题,似乎就只有谢娜的感情比较明朗,何炅、李维嘉都是被曝过隐婚的人,而杜海涛跟沈梦辰也疑似好事将近,只有吴昕到目前还没有一点消息。但在去年年初,吴昕疑似恋情曝光过,当时还引起不少人的关注,直到弄清了吴昕疑似恋情曝光的整个事件过程,大家也才知道低调的吴昕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吴昕疑似恋情曝光
    吴昕疑似恋情曝光

    在去年1月份,快乐家族的吴昕疑似恋情曝光,她不仅在微博上转发了一网友的动态,还跟该网友配相同的文字,而配图更是吴昕跟一名男子亲密搭肩的照片,看到这举动大家以为吴昕疑似恋情曝光了。于是,不少粉丝就跑到该网友的微博上去一探究竟。

    然后发现该网友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很多跟吴昕的亲密合影。就在大家讨论吴昕疑似恋情曝光一事时,吴昕又把转发的微博删掉了,据了解,吴昕的微博账号被盗用,所以一系列举动都不是吴昕本人操作的,但有照片为证,吴昕疑似恋情曝光这事应该假不了。

    随后吴昕的经纪公司表示吴昕跟该男子确实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但已经分手,该男子盗用吴昕账号发布照片,可谓是“目的不纯”。之后更是有网友曝料,因为公司规定艺人合同期内不能公布恋情,而跟吴昕亲密合影的男子想跟大家公开恋情,所以才盗用了吴昕的号。

    两人在一起的时候还曾一起旅游,很是甜蜜。然而,多数粉丝对该男子的行为也看不下去了,并表示借吴昕炒作的行为很可耻。作为《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吴昕也曾跟不少男星传过绯闻,但此次吴昕疑似恋情曝光竟是因为前男友疑似炒作的举措,不免为此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