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切除子宫手术失误 致女子小便口流出大便

    昨天,一网友在温州柒零叁网发帖爆料:温州附属第一医院妇科吴某清主任医生手术失误导致大肠破漏!隐瞒病情!

    原帖内容:

    情况如下:高某因病情要子宫切除手术到温州附属大学一医医院看病,当时由吴雪清副主任医生负责病况,于2017年1月12日入住该院妇科病房至2017年1月16日手术,手术时长近3个小时完后住院4天;1月20日出院回家休养,按时吃药休息;

    手术后大肠破漏
    手术后大肠破漏

    2月4日下午发现不良反应:肚子发胀,排便期间大便从小便口流出,情况严重!因家属发现不对之后与医院联系,医院要求病人立即到医院急诊!当时检查完后值班医生不敢相信如此病况,值班医生当天又让病人回去等待吴主任医生上班再做详细检查。

    第二天早上8点医院打电话去检查治疗,要求病人不吃不喝挂7天吊针,家属问主治医生病状情况,医生说是“病发症”之后经过肛肠科诊断说是大肠直肠上端出现漏洞!家属多次询问负责医生责任情况,负责医生一直隐瞒病情让病人自助休养恢复;直到现在为止医生不给明确的答复和治疗,每次询问医生都在推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