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强大脑第四季林恺俊 综艺节目的幕后黑史

    对于娱乐圈来说,要想有好的收视率就必须有好的创意,符合大众的审美。所以许多综艺节目都是有剧本的。那么近日因黑幕问题被推上风口浪尖的最强大脑第四季林恺俊和王昱珩,他们两人究竟是实力不如,还是真的遭受最强大脑的黑幕?

    林恺俊今年十八岁,是盲拧魔方的三阶、四阶、五阶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在过去的2016年一年中,他曾14次打破记录,其中包括一个国家记录,八个世界记录和五个亚洲记录。那么拥有如此强劲实力的林恺俊为什么却打不败曾惨败菲神手下的贾立平呢?而在最强大脑第四季林恺俊与贾立平的比赛也是疑点重重,后来林俊凯则是直接退赛。

    最强大脑第四季林恺俊与王昱珩两人的纷纷退赛引得网友们的激烈讨论。而且在林俊凯这一期节目播出后就有人在网上曝出王昱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退赛。而王昱珩这一期节目的内容与之前网友在微博上曝出的内容完全符合,于是这就不禁让人对最强大脑节目组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无论是水哥王昱珩,还是盲拧魔方中的NO.1林恺俊,两人的实力都是毋庸置疑的。作为行业中的翘楚,他们对此一定付出了比别人多千万倍的努力,所以不要因为他们的天赋而否定他们的努力,更不要因为他们的不迎合,而直接将他们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