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再见王沥川最新消息 二人能否续写前缘

    《遇见王沥川》的播出,我们对里面的主演印象是十分深刻的,具有绅士风度的王沥川,邻家女孩的谢小秋圈粉无数,但是《遇见王沥川》的结局很不完美,虐心的结局让剧迷们直呼一定要拍番外,续写二人的缘分。再见王沥川最新消息,导演陈铭章透漏要拍摄《再见王沥川》。

    再见王沥川最新消息,许多人都要求导演拍续集,导演微博也做出了回应说再见王沥川要让施定柔亲自改编,还会协调高以翔和焦俊艳的档期,三人缺一不可,少一个人他便不拍。我们从导演的微博中可以得出,再见王沥川还会是原班人马,据说番外会变甜,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遇见王沥川》是筹备了四年之后才开拍的,在粉丝答谢会上,高以翔以王沥川的形象登场,焦俊艳已经不是长头发的谢小秋,而是鬼马精灵的短发登场,二人在答谢会上还上演了王沥川向谢小秋求婚的画面,粉丝直呼太甜受不了,高以翔和焦俊艳的现场表现也是让气氛达到了高潮,二人在现场还互曝囧事,羡煞旁人啊!

    再见王沥川最新消息
    再见王沥川最新消息

    再见王沥川最新消息,制片人说《遇见王沥川》没有番外,《再见王沥川》将会是一个全新的片子,将在今年开拍,明年就能呈现给大众,而焦俊艳也打趣到自己都老了,希望不要被观众嫌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