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悦陈露车震事件揭秘 篮球明星的那些感情史

    无论是娱乐圈的明星还是体育圈的明星,但凡是小有名气的人,都逃不过媒体和记者们的追踪拍摄。对于他们来说可以从中获得许多话题,所以很多时候媒体的一些报道都是带有舆论大众性。今天小编就来扒一扒体育明星孙悦的感情问题,近日有媒体报道孙悦与他的老婆陈露车震,那么我们今天就对孙悦陈露车震事件揭秘。

    孙悦是如今大热的篮球明星,曾在洛杉矶湖人队和纽约尼克斯队效力,司职得分后卫。如今回国在北京队效力,他是中国历史上唯一拥有NBA和CBA戒指的球员,在我国的篮球史的地位上可算是非常高。那么在篮球上有着至高成就的孙悦在感情路上又是否可以一帆风顺,近日有一则“孙悦陈露车震事件揭秘”的新闻被曝出,那么这件事的真实性又有几分呢?

    陈露是一名模特公司的签约模特,入行多年但一直不温不火,但却靠着孙悦而被人们所熟知。相信许多人对于陈露的认识都是从这一则“孙悦陈露车震事件揭秘”,这一事件不仅对孙悦名气大打损折,也为陈露增添了不少知名度。

    孙悦陈露车震事件揭秘
    孙悦陈露车震事件揭秘

    陈露本是一位富家小姐,对于名气也没有太大追求。而孙悦也是一直醉心于他的篮球事业,与外界并没有太大接触。而如今孙悦与陈露两人也已经结婚,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