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慧乔宋仲基恋爱了吗 宋慧乔宋仲基恋情最新消息

    宋慧乔和宋仲基这对绯闻男女因合作韩剧《太阳的后裔》而传出绯闻,据了解,早在去年初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热播时,网上就有传两人假戏真做、因戏生情的传闻,如今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关于宋慧乔宋仲基恋情也一直是个迷,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宋慧乔宋仲基最新消息吧。

    宋慧乔宋仲基恋情
    宋慧乔宋仲基恋情

    宋慧乔和宋仲基因合作韩剧《太阳的后裔》而传出绯闻,随后就有媒体爆出宋仲基与宋慧乔因戏生情,开始正式交往,而且婚期已定,据报道,宋慧乔谈结婚称很纠结坦承对宋仲基动心,据报道,早前因主演《太阳的后裔》的宋仲基与宋慧乔被曝在纽约秘密约会,不过之后双方经纪公司出面回应绯闻,坦言两人确实在纽约见面,但仅是好友聚餐,因此关于宋慧乔宋仲基恋情就成了迷。

    不过日前,关于宋慧乔宋仲基恋情又有了新的情况,据悉,日前宋慧乔和刘亚仁拍摄画报接受杂志采访时,坦言“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自己也不会将身边男性当朋友,宋慧乔在采访中说,她是属于相信“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的人,“对我来说,没有所谓的‘男性朋友’。我虽然和同公司的亚仁、以及一起拍《太后》的仲基很亲近,但他们大概只把我当做很会请客的姐姐吧。”巧妙地形容3人关系。

    宋慧乔也提到,自己对于爱情的态度是相当乐观的,谈恋爱的时候会对另一半全心投入,但是分手后也不会留恋、回头,“因为我在交往的时候已经尽了全力,所以不会后悔或者有所迷恋。”如果是不能继续下去的关系,也会干脆的了断,由此看来,宋慧乔宋仲基两人并没有在一起,不过自从《太阳的后裔》播出后,不少人希望两人能够在一起,但是感情的事还是顺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