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阳娜娜香奈儿接吻 欧阳娜娜是同性恋吗

    近日,李翊君的女儿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欧阳娜娜接吻的照片,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欧阳娜娜香奈儿接吻了,所以有网友们怀疑欧阳娜娜和香奈儿的性取向,那么欧阳娜娜和香奈儿是同性恋吗?欧阳娜娜香奈儿接吻是不是真的?

    据悉,香奈儿近日在Instagram上晒出接吻照,并发文称,“补闪一下情人节”。网友们从照片中认出,与香奈儿接吻的正是欧阳娜娜。因此,欧阳娜娜香奈儿接吻的照片引发了网友们的讨论。对此,香奈儿的妈妈李翊君表示,她们二人是好闺蜜,都是小女生闹着玩的。

    欧阳娜娜香奈儿接吻
    欧阳娜娜香奈儿接吻

    不过李翊君透露女儿曾问她“如果我喜欢女生呢”?李翊君回答说:“喜欢男生女生我都接受”,持尊重态度;而欧阳娜娜的父亲欧阳龙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如果女儿也告诉他自己喜欢女生该怎么办?欧阳龙表示会尊重女儿的决定,“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尊重她们的决定。”

    这件事确实是引起了不少的讨论,那么欧阳娜娜和香奈儿是同性恋吗?其实,女生互相接吻并不代表她们就是同性恋,这或许是女生之间关系亲密的表现。而且欧阳娜娜也不是第一次与女性接吻,此前欧阳娜娜就与赵丽颖、张含韵等人拍过接吻照,但是大家都知道她们是十分要好的朋友,偶尔嘟嘴亲亲也是十分正常的事,所以没必要对欧阳娜娜香奈儿接吻的事情大惊小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