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慧乔宋仲基10月31日结婚 宋慧乔怀孕了吗?

    今天上午,网上曝出宋慧乔宋仲基10月31日结婚的消息,这可惊呆了网友们!双宋CP真的在一起了!看来之前传的那些绯闻都是真的了。那么宋慧乔是不是也怀孕了呢?

    宋慧乔宋仲基
    宋慧乔宋仲基

    宋慧乔与宋仲基今天上午突然宣布将于10月31日结婚,之前一直否认绯闻的两人突然宣布结婚让不少人猜测宋慧乔已经有孕在身,不过宋慧乔的经纪公司否认了该传闻,称宋慧乔绝不是婚前怀孕,目前宋慧乔正在挑选接下来要出演的作品,婚后也将继续正常进行演艺活动。

    宋慧乔与宋仲基在一起出演《太阳的后裔》后一直绯闻不断,不过每次都被两人否认,因此这次两人突然宣布结婚让许多粉丝大感意外,令粉丝们感到很兴奋。

    宋慧乔宋仲基10月31日结婚,粉丝们纷纷表示:“我的女神终于要结婚了!”、“粉了一年了,终于公开了!”、“这是太阳的后续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