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似明道女友曝光是真的吗 明道跟陈乔恩的真正关系

    作为昔日的偶像剧王子,说到明道,大家应该都还有印象吧。出道已有多年的明道,近些年来,似乎鲜少有绯闻传出,而在不久前却突然传出疑似明道女友曝光的消息,使得大家不免好奇。要知道明道出道后似乎就没有公开承认过恋情,所以大家也很是关注明道的情感状态,那么传出的疑似明道女友曝光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疑似明道女友曝光
    疑似明道女友曝光

    跟一些明星一样情感生活低调的明道,在去年底被拍到跟一名女子在公园散步,疑似明道女友曝光。两人不仅互动甜蜜,明道的手更是多动作,不是搭着女子肩膀,就是捏女子脸颊,看起来像是已经进入稳定发展的阶段了。

    而疑似明道女友曝光中,该女子面貌清秀,据悉听符合明道早前的乖巧、持家的择偶类型,之后两人更是同回一个地方,似乎已经到了同居的程度。不少网友看到疑似明道女友曝光的消息,也表示祝福。但也有人会因此想起他跟陈乔恩。

    明道是在2002年以主持人的身份出道的,之后就拍了不少的偶像剧,饰演的角色也都很深入人心,尤其是跟陈乔恩的合作,更使得大家希望两人在一起。虽然现在陈乔恩似乎也还没找到归宿,但要是此次疑似明道女友曝光的消息为真,那明道跟陈乔恩真的就是有缘无分了。

    不过,明道也已经到了适婚的年纪了,所以如果幸福到了,那么就张开双手拥抱它吧。但明道的经纪人却表示没听到过他说过关于女友的事,最后还表示两人就只是朋友。所以不管疑似明道女友曝光一事是如何,都祝福这个偶像剧王子也能在现实生活中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