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道刘诗诗真的在一起过吗 明道刘诗诗昔日恋情曝光

    现在的刘诗诗跟吴奇隆两人的婚姻生活也很是幸福,而刘诗诗出道以来,也没有过多的负面新闻报道,但在跟吴奇隆的恋情公开时,关于明道刘诗诗之间的那些事也被无所不能的网友们翻出来。对这段故事不了解的人,可能就不知道明道刘诗诗两人之间有着怎样的关系了,今天就来说说早前明道刘诗诗之间发生的故事。

    刘诗诗图片
    刘诗诗图片

    2013年11月,吴奇隆率先在微博上公开承认了与刘诗诗的恋情,随后刘诗诗也转发并进行回应,两人恋情的曝光马上引得网友送祝福,随之而来的,便是有人扯出了明道刘诗诗的恋情了。据了解,在2011年,明道刘诗诗两人曾合作过《天使的幸福》。

    当时明道刘诗诗还因为这部剧被曝疑似假戏真做。那时不仅总有人看到两人之间的暧昧情愫,明道刘诗诗的互动也很是引人遐想。比如在2012年2月明道的生日当天,刘诗诗就在凌晨发微博祝福明道生日快乐,连刘诗诗的经纪人也模仿刘诗诗的祝福称“不管你有没有网,我都要祝福你”。

    而在2013年,刘诗诗因病住院后,也有人发现照顾刘诗诗的不是她本人的助理,而是明道的助理。而当2013年年初有记者问刘诗诗的上一段恋情是什么时候,刘诗诗表示是在近两年。刘诗诗在2013年11月承认了跟吴奇隆的恋情,同年的12月,明道就发行了自己的新专辑《失恋美学》。

    还在节目中承认自己已经失恋半年,新专辑里有一首歌《突然好想爱她》的MV内容讲的就是明道的真实故事,这一些列事情跟时间几乎都可以对得上,所以大家都认为明道刘诗诗之间是有过恋情的。不过,现在这些都已经是过去式了,把握住当下各自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