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素颜女神王丽坤整容 当红女星整容内幕

    王丽坤,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内蒙古赤峰翁牛特旗乌丹镇,从小学习舞蹈。2004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本科班;同年被徐克导演选中出演电视剧《七剑下天山》而进入演艺圈。王丽坤因面容清新甜美深受粉丝喜爱,被粉丝们爱称素颜女神。素颜女神王丽坤整容了吗?当红女星真的都整容吗?

    由超人气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武动乾坤》近日公布了首组定妆海报。海报中饰演绫清竹的王丽坤清丽高冷。海报风格独树一帜,恢弘热血。乾坤已开,武动天下。今年这场视觉颜值双盛宴你准备好了吗?在这时却有网友晒出素颜女神王丽坤整容对比照,究竟是女大十八变还是真的整容了呢?

    作为80后新生代女星,王丽坤的肌肤也保养得十分好。由她在练习跳水动作的素颜照片看出,虽然是青春无敌,可脸上没有任何痘痘和痘印,肤色均匀,光滑又有弹性,还透露着红粉菲菲,真是让人羡慕。与此同时,王丽坤跳水时的素颜照片,在节目播出后立即流传于各大网站、贴吧、论坛及网友中,成为观众心目中的“素颜女神”,被赞超清纯!

    素颜女神王丽坤整容
    素颜女神王丽坤整容

    日前,有网友扒出了王丽坤早年写真。素颜女神王丽坤整容了吗?通过对比王丽坤旧照,不少网友发现变化不小,尤其是眼睛与现在有很大的变化,不仅脸型有些歪,疑割了双眼皮开了眼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