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恺威杨幂离婚真假 两人的婚姻早已摇摇欲坠

    最近,杨幂和刘恺威两个人的婚姻又处在风口浪尖上,网上再一次曝出刘恺威和杨幂已经离婚了。而且,根据爆料,这次离婚还是大幂幂亲口承认的,甚至还曝出小糯米竟然不是刘恺威亲生的消息,令不少网友大跌眼镜。那么到底刘恺威杨幂离婚真假呢?事实究竟是怎样的呢?

    自从在2014年,杨幂和刘恺威结婚并且生下女儿小糯米之后,不和的传闻从来都没有在娱乐圈里面停止过,也出现过不少刘恺威杨幂离婚真假的话题。尤其是前段时间,王鸥和刘恺威“深夜谈剧本”的消息传出来之后,更是让不少网友大骂刘恺威是“渣男”,从而令刘恺威和杨幂的婚姻更加扑朔迷离。

    就在近日,又有媒体曝出了刘恺威和杨幂离婚的铁证,他们称刘恺威和杨幂微博互动实在太少,而且还说杨幂甚至不愿意给小糯米换尿布。根据爆料来看,杨幂和刘恺威是在一月份离婚,没有公开离婚的原因是为了小糯米,害怕对孩子的成长带来影响。爆料者还表示,两个人是找的北京律师帮忙起草的离婚协议书,双方都已经签字。更让人心惊的是,还有网友爆料说小糯米并不是刘恺威亲生女儿。

    刘恺威杨幂离婚真假
    刘恺威杨幂离婚真假

    不过,目前两人都没有就刘恺威杨幂离婚真假事件来回应。其实,不管这件事情的真相是怎样的,只希望他们可以好好的保护小糯米,毕竟孩子真的是无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