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兴常被孙红雷介绍对象 张艺兴的择偶标准曝光

    虽然说娱乐圈是一个名利竞争为重的环境,但在这环境中还是有不少令人动容的真情存在的。就像孙红雷跟张艺兴组成的红兴cp,就再一次让人感慨两人之间的兄弟情,而孙红雷对张艺兴多好,从张艺兴常被孙红雷介绍对象这事就可以看出来了。这样一说,不少迷妹就对张艺兴常被孙红雷介绍对象一事感兴趣了,孙红雷怎么要给张艺兴介绍对象了呢?

    张艺兴图片
    张艺兴图片

    说到张艺兴跟孙红雷,一个是发展不久的小鲜肉,一个是已有一定地位的老大哥,这样两个身份有点悬殊的人,因为一档节目而建立了深厚的兄弟情。相信有看《极限挑战》的朋友,就会知道孙红雷跟张艺兴两人之间的相爱相杀,但私底下,孙红雷对张艺兴这个后辈确实很好。

    不仅引导张艺兴拍了自己在内地的第一部电视剧,还挺关心张艺兴的情感归宿,所以才有张艺兴常被孙红雷介绍对象的事。张艺兴曾被问到对孙红雷有什么评价时,张艺兴说孙红雷在剧里就欺负他,但生活中却很照顾他,看到美女的照片都会问他喜不喜欢。

    这个耿直的回答,大家才知道张艺兴常被孙红雷介绍对象。而对于张艺兴常被孙红雷介绍对象一事,张艺兴表示不止孙红雷给他介绍对象,小猪、黄渤也很热衷这样做。看到了张艺兴常被孙红雷介绍对象,自然就得说说张艺兴的择偶标准了。

    对于另一半,张艺兴表示跟一般男生差不多,最好是漂亮的、对他好的、心地善良的,关于为什么张艺兴常被孙红雷介绍对象,张艺兴也表示可能是大家都觉得他缺这个吧。其实,一直都是好好先生的张艺兴,不仅谦逊有礼,更是积极向上,这样的优质暖男,一大把迷妹都想要吧,不过,感情的是还是要顺其自然,希望张艺兴早日找到心中那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