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姗姗终成女神 一路被黑的她是怎么做到的?

    娱乐圈中被黑的明星数不甚数,甚至有些一出来就是招黑的,但是坚持的努力终会有看见阳光的一天,袁姗姗久石让如此,现在袁姗姗终成女神,少不了她的坚持和心胸的宽广乐观。

    袁姗姗终成女神
    袁姗姗终成女神

    袁姗姗可以说是娱乐圈中被黑得最惨的了,但是当初被黑得体无完肤的袁姗姗终成女神了,想起在2012年的袁姗姗接杨幂和冯绍峰主演的《宫》之后出演《宫锁连城》,这部剧并没有大火反而袁姗姗被原剧粉丝集体声讨,惨不忍睹地从演技被批倒长相。后来于正又把《笑傲江湖》中的女主任盈盈给袁姗姗饰演,又被黑粉骂了个狗血淋头,说她长相普通还担任女主角霸屏没道理。

    袁姗姗在那段日子里被P成各种表情包,剧中沐浴照也被P成蛋花汤,声势浩大的谩骂,跟风讨厌袁姗姗让她滚出娱乐圈,起初她会和黑粉去讲道理,但是后来骂声更强烈,于是袁姗姗选择放弃争论,一直默默努力着。

    袁姗姗开始变好还是因为她努力练出的马甲线,一时间引起热议成为逆袭女神,于是大家又一面倒地称赞这个女生的顽强和努力,近日她和陈晓合作的《云上之巅》将要上档,关于袁姗姗的招黑丑闻,还有让她滚出娱乐圈的人都被她的努力意义驳回了,守得云开见月明的袁姗姗终成女神,在采访间隙,袁姗姗也多次表达了自己感谢那段“黑暗日子”的经历,经历成就了一个打不倒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