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嘉玲告白王菲友情可贵 刘嘉玲跟王菲的真实关系

    去年,天后王菲又因为一场演唱会而再次站上舆论的风口,有的批王菲超高演唱会门票的,有吐槽王菲在演唱会上唱歌走音的,总的来说就是褒贬不一,掌声跟骂声一并而起。但在王菲办演唱会前夕,却得到不少圈内好友的支持,其中刘嘉玲告白王菲就让不少人惊讶两人关系竟如此的好,相信大家一定会好奇刘嘉玲告白王菲说了些什么吧。

    刘嘉玲告白王菲
    刘嘉玲告白王菲

    在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开唱之际,刘嘉玲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手拿王菲演唱会门票的照片,这个举动足以看出刘嘉玲对王菲的支持。之后又晒出了两人在后台的互动照片,刘嘉玲告白王菲称“你眉头开了,我笑了”。这么一句简单的话语,却看出作为朋友的两人,会因为对方的快乐而感到快乐。

    不过也有网友看到刘嘉玲告白王菲后,会有疑问,那就是刘嘉玲跟王菲是什么关系?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两人的感情现在发展到刘嘉玲告白王菲的程度,但关于两人的友情,有说称在1998年的时候,两人一起上一定节目,那时刘嘉玲表示跟王菲之间是“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关系。

    后来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两人的友情越来越深厚,刘嘉玲甚至在结婚前表示愿意为王菲做任何事,之后无论记者问她什么关于王菲的问题,刘嘉玲也都维护着王菲。而在2007年,刘嘉玲获得影后时,王菲前去捧场,刘嘉玲在不丹结婚时。

    王菲还拖家带口的出席了她的婚礼。两人的关系就这样越来越好,不仅经常一起相聚,更是相互倾诉心事。所以熟知两人的粉丝看到刘嘉玲告白王菲,也就不会觉得有什么稀奇的了。不过王菲在圈中的好人缘也是事实,从演唱会到场支持的明星嘉宾就可以看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