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雨欣被曝抢版权 微博澄清枕上书版权已买

    近日,网上疯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姐妹篇《三生三世枕上书》即将开拍,同时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刘雨欣购买了小说《三生三世枕上书》的版权,打算自己演凤九,并邀请吴亦凡或者汪东城扮演东华帝君。消息传出后愈演愈烈,甚至有人说刘雨欣为赶热度抢先购买版权,那么刘雨欣被曝抢版权是怎么回事呢?

    刘雨欣
    刘雨欣

    关于刘雨欣被曝抢版权一事,一开始是有人在微博爆料,称:“刘雨欣买了《三生三世枕上书》的版权,打算自己饰演凤九,吴亦凡或者汪东城扮演帝君,网友都评论希望迪丽热巴和高伟光继续扮演凤九和帝王,都被她怼回去了,你们希望谁扮演凤九和帝君?”消息传出后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于是就有网友称刘雨欣是在炒热话题。

    对此,刘雨欣在今日发博澄清此事,刘雨欣发文称,“特别好奇是谁在炒这件事?官方和我啥都没说过,突然就来了一堆营销号在这爆演员爆抢版权这次还来个我怼粉丝放飞自我,真是无语!”刘雨欣还表示,“买版权是n年前的事所以不存在抢”,而且演员一个也没定,最后刘雨欣呼吁“每一个演员都值得被尊重。”希望大家“换位思考,别做键盘侠”。

    刘雨欣被曝抢版权,不过刘雨欣已经澄清此事了。事实上刘雨欣并没有撒谎,根据网上搜集的资料显示,早在2014年的7月份开始,就有关于刘雨欣购买《三生三世枕上书》版权的相关报道了。报道称《三生三世枕上书》将拍电视剧,由刘雨欣工作室制作,刘雨欣为制片人,所以刘雨欣抢版权的传闻并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