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陆出轨张棪琰 张陆妻子邵思涵言辞激烈怒发文

    2月23日深夜,曾在《欢乐颂》中扮演“王柏川”的演员张陆被妻子邵思涵踢爆出轨,出轨对象为在《琅琊榜》中饰演“长公主”的张棪琰,一时间瞬间张陆出轨张棪琰引爆舆论。在微博中,邵思涵留言声称张陆出轨张棪琰,直呼张棪琰为“小三”,并言辞激烈地表示称“我忍你们很久了,张棪琰私底下拆散别人家庭!证据确凿!”

    邵思涵直斥张棪琰“自己婚姻失败就算了,又来拆散别人家庭,让别人家的孩子也缺爸少妈,你觉得这样合适吗?你觉得你还年轻吗?你还是美啊?你不好好拍戏,不好好给你的孩子做好榜样,你让你女儿学你做小三啊?”

    23晚23时,演员张陆的妻子邵思涵在微博放出三张演员张棪琰的“床照”,并附言“张棪琰这个女演员,离过婚,有两个孩子,大家都知道,不知道的是私底下拆散别人家庭!证据确凿!”

    张陆出轨张棪琰
    张陆出轨张棪琰

    但对于张陆出轨张棪琰,邵思涵并未公开拿出“证据”,其他两位当事人也未作出公开回应。但今天上午10时许,张陆点赞了一条内容为“我不想骂人知道吗,我特么想抽你们丫挺的”微博,疑似对“出轨”事件作出了侧面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