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琅琊榜演员勾引人夫 邵思涵自曝丈夫张陆偷情张棪琰

    23日深夜,《欢乐颂》中王柏川的扮演者张陆的老婆邵思涵斥张棪琰为小三。张棪琰曾演过《琅琊榜》里面的长公主、《武林外史》里的朱七七。琅琊榜演员勾引人夫一事登上了各大新闻头条,引来许多网友看热闹并热议。

    琅琊榜演员勾引人夫
    琅琊榜演员勾引人夫

    邵思涵微博原文:“大半夜发睡觉照片勾引一个人的老公还不够,还要到公共平台来聊骚。@简川訸@孔笙@得闲艺人经纪@侯鸿@正午阳光影业,你自己婚姻失败,又来拆散别人家庭,让别人家的孩子也缺爸少妈,你觉得这样合适吗?”

    张陆去年因出演《欢乐颂》走红。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本科表演系,与罗晋是同班同学。2013年与内地演员邵思涵结婚。

    这样直截了当的怒怼张棪琰“小三”,究竟是怎么回事?看热闹的网友不嫌事大,还要求邵思涵直接曝光证据,要有图才有真相。

    不过,张棪琰和张陆并没有回应,所以这出戏到底谁是谁非呢?做老婆的在微博上公开撕小三,多少是有点事才会把一个女人逼到这份上,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私事干嘛要这样闹,闹给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