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陆出轨 小三竟然是《武林外史》里的朱七七

    张陆出轨,小三竟然是《武林外史》里的朱七七,这到底怎么回事呢?想不到在《欢乐颂》里如此痴情专一的王柏川,生活中竟然是个渣男?据悉,张陆出轨的对象竟然是张棪琰,曾演过《琅琊榜》里面的长公主、《武林外史》里的朱七七。张陆出轨,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张陆出轨
    张陆出轨

    张陆出轨,23日深夜,《欢乐颂》中王柏川的扮演者张陆的老婆邵思涵斥张棪琰为小三。张陆的妻子邵思涵发微博怼张棪琰,我盯你们很久了知道吗?并配了三张张棪琰的自拍,直接点名张棪琰拆散别人的家庭,还艾特了小三的领导。张棪琰曾演过《琅琊榜》里面的长公主、《武林外史》里的朱七七。

    邵思涵微博原文:“大半夜发睡觉照片勾引一个人的老公还不够,还要到公共平台来聊。骚@简川訸@孔笙@得闲艺人经纪@侯鸿@正午阳光影业你自己婚姻失败,又来拆散别人家庭,让别人家的孩子也缺爸少妈,你觉得这样合适吗?

    张棪琰,1978年11月15日生于北京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1年因出演古装武侠剧《武林外史》中朱七七一角被观众熟知。2003年凭借电影《绝命时刻》获得第九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2008年出演献礼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电视剧《深圳湾》。2009年主演电视剧《政协主席》。2011年10月6日参演的历史电影《大格局》上映。2012年领衔主演刑侦剧《真凶难逃》。2013年在都市医疗剧《到爱的距离》中饰演秦少白。2014年出演古装传奇剧《琅琊榜》。2015年出演悬疑谍战剧《伪装者》。2016年参演爱情悬疑剧《如果蜗牛有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