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嘉伦粉丝叫什么 新晋小鲜肉任嘉伦

    近几年中国的古装剧可以说是大火大热,近段时间又有一部古装电视剧受到了不少的观众的喜爱。这部电视剧就是由景甜以及任嘉伦一起参演的《大唐荣耀》。新剧一播出,任嘉伦的小鲜肉形象就吸引了不少的观众,瞬间虏获不少的粉丝,作为新人,大家都头疼任嘉伦粉丝叫什么比较好。

    实话说,在第一眼看到任嘉伦的时候,或许他的长相并没有特别迷人,但是剧中的形象却为他加了不少分。不少的观众表示,一开始看剧的时候并没有对他特别着迷,不过看久了之后,就会被任嘉伦在剧中的形象所深深吸引。

    由于参演《大唐荣耀》,任嘉伦收获了不少的粉丝,并且他们也热情高涨要成立粉丝团。不过作为一个新粉丝团,最首先要考虑到的就是自己的称呼究竟是什么。犹如炎亚纶的粉丝称为布丁,李宇春的粉丝称为玉米棒等等。那么任嘉伦粉丝叫什么呢?

    任嘉伦粉丝叫什么
    任嘉伦粉丝叫什么

    《大唐荣耀》还没有播完,不过任嘉伦的粉丝已经在论坛上纷纷讨论起任嘉伦粉丝叫什么。作为粉丝当然是希望可以跟自己的偶像跟亲近一点,于是就提议将自己取名为“嘉人”。不过也有一部分粉丝认为这个称呼并不够亲近,觉得由于是在《大唐荣耀》中开始了解到任嘉伦,所以想要将自己称为“王妃”。

    在论坛上,关于任嘉伦粉丝叫什么这个话题,有不少人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但是目前似乎还没有一个结果。无论如何,相信任嘉伦粉丝无论叫什么都非常期待任嘉伦下一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