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ngelababy产后素颜庆生 情敌赵薇送上祝福

    2月28日,是baby的生日,而老公黄晓明也在酒店邀请友人一起为baby庆生,Angelababy产后素颜庆生,好友赵薇也送上祝福:“生日快乐@angelababy永远的美少女战士!快乐的相聚。祝你永远幸福,甜蜜一生…镜前遮脸显瘦法,适合各种人群。”两大美女一个托腮,一个双手握拳放在下巴处。

    Angelababy产后素颜庆生
    Angelababy产后素颜庆生

    Angelababy产后素颜庆生,三人的相聚势必引来议论:从2009年黄晓明与Angelababy相恋以来,两人的虐狗事件可谓不胜枚举,但黄晓明的身边还有另一个名字始终萦绕就是赵薇。两人是北京电影学院96级表演系的同窗,而在入学军训时第一眼看到赵薇,黄晓明终于第一次领悟了心动的感觉。

    而后即使接连遭遇告白失败,黄晓明依然是赵薇最忠实的守护者,每年赵薇生日黄晓明必定准时送上祝福,一年不落;2014年百花奖的红毯现场,黄晓明为赵薇又是撑伞,又是提裙摆;赵薇录制《鲁豫有约》,黄晓明带着脚伤拄着拐杖到场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