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思纯欧豪恋情曝光 二人酒店同房过夜被拍

    在马思纯夺得影后奖项之后,似乎整个人开始红起来了,大家应该都还记得她在电影《左耳》中吧啦的角色,与欧豪饰演的张漾有很多的感情戏,但最终没办法圆满。如今现实生活中马思纯欧豪恋情曝光,两人真正在一起了。

    马思纯欧豪恋情曝光
    马思纯欧豪恋情曝光

    大家应该都很诧异马思纯欧豪恋情曝光,因为两人只有在电影、,左耳》中有过合作,分别是黎吧啦和张漾的饰演者,当时由传出过绯闻但都不了了之了,近日据消息称两人地下恋情曝光,欧豪前赴横店探班马思纯,当晚两人在房间里用餐后一直在房间未出直至第二天早晨,两人在同一房间内共度一夜才相继离开。当天晚上马思纯还发出微博说:“说来肤浅,我们每一次前进的动力和向上的决心,不过是因为喜欢的人。”这样一番说词像是临清坐实。

    大家应该也很希望看到黎吧啦和张漾在一起吧,马思纯欧豪恋情曝光正好延续了电影中的遗憾,大家叟很看好这对恋人的发展,也纷纷在网上送出祝福呢,我们就慢慢等待他们两公布恋情的那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