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萨德换地事宜敲定 国内掀起抵制乐天狂潮

    萨德从宣布决定在韩国部署以来,就已经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之一。萨德在韩国的部署,已经严重威胁了中国的安全,支持韩国部署萨德的决定,将严重不利于世界关系的稳定,不利于缓和目前紧张的世界局势。尽管这样的情况已经非常明白,但萨德换地事宜敲定了。

    萨德换地事宜敲定,表明了跨国公司乐天在这间事情上面的立场。乐天已经做出的决定,是放弃已经经营了十年的中国市场。这件事情之所以走到这样的结果,最开始的起因是,萨德决定将自己的地点,部署在乐天集团旗下一块高尔夫球场上。而韩国国防部决定,买下这块球场,但是值得我们深思的是,韩国国防部给出的价格,却是远远低于土地的平均价格。而在这样的情况下,目前韩国乐天已经同意了这一项决意。

    在可能生变得萨德和已经经营了十年的中国市场之间,萨德换地事宜敲定,表明韩国乐天选择了前者。目前,国内已经掀起了疯狂的抵制乐天狂潮,不再从乐天买东西,不再支持乐天旗下的任何产品,这成为很多人正在做或者是马上就会做的事情。

    萨德换地事宜敲定
    萨德换地事宜敲定

    萨德的部署,对于我国的安全,是极大的损害。而在这间事情上,乐天的立场,已经明显和我国的立场相对立。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小编认为,抵制乐天,应该成为我们都应该做的。我们想要展示的,可能有时候不是一个结果,而是一个态度。中华民族的威严,容不得任何人侵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