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的前女友是谁 李菲儿和黄晓明的那些事

    在娱乐圈当中,自然少不了关注明星的感情问题。对于我们这些普通群众来说平时的事就足够多。而对于那些生活在放大镜下,一不小心就暴露出问题的明星来说自然事情更多。我们大家都知道黄晓明与杨颖现在过着非常幸福的生活两人也有了一个儿子,那么黄晓明的前女友是谁,两人又为什么分手呢?

    对于黄晓明的前女友是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她就是近些年来人气非常高的女星李菲儿。两人之前在娱乐圈当中是一对模范情侣,恩爱有加羡煞旁人。李菲儿更是为了黄晓明一度放弃自己的事业,做黄晓明背后的女人。但是据说两人分开的原因竟是因为杨颖的插足才导致两人感情破裂,黄晓明的出轨更是让李菲儿愤然离开。

    相信对于黄晓明的前女友是谁大家已经非常了解了,近些年来李菲儿也活跃于荧屏上,有了诸多的作品和综艺代表作,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离开黄晓明的李菲儿事业也渐渐越来越好,而黄晓明也与杨颖有了一个儿子,两人的生活也过的越来越幸福。

    黄晓明的前女友是谁
    黄晓明的前女友是谁

    可能我们都会做过许多错事,也想过要挽回一些我们错过和伤害过的人。但是错了就是错了,错过后再想挽回就非常难了。即使以后的生活也许会很幸福,但是那些事那些人必将是你这一辈子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