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生三世枕上书开拍 高伟光迪丽热巴未能出演

    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大结局播出,大家都很是深爱白浅和夜华的爱情,太催泪也终是好结局,但不得不说的就是东华帝君帝君与凤九的这一对却未能圆满,在三生三世枕上书开拍,高伟光和迪丽热巴也未能饰演东华帝君和凤九。

    除了白浅和夜华这一对之外让人最为心疼催泪的就是东华帝君和凤九这一对了,明明知道没有结果,却还是因为太爱对方控制不住接近,最后结局的表白:“如果当年我没有把自己的名字从三生石上抹去,我会喜欢你,我下凡历劫就是为了成全你一次,更是成全我自己。”这段爱情让人意犹未尽。

    据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姊妹篇三生三世枕上书开拍了,这部剧主要是讲诉东华帝君和凤九的爱情,所以大家都希望男女主角还是由高伟光迪丽热巴来演不要变动,但可能令大家失望的是刘雨欣工作室已经将这部剧的版权买下来了,女主当然是由刘雨欣出演,听说男主角还想请吴亦凡呢,看来时是没有高伟光和迪丽热巴的事情了。

    三生三世枕上书开拍
    三生三世枕上书开拍

    不过三生三世枕上书开拍大家还是希望高伟光和迪丽热巴来演的,因为大家都很认同高伟光和迪丽热巴的演技,想来吴亦凡虽然帅气,但是出演东华帝君挑战古装戏还有有点难以想象的,希望三生三世枕上书这部剧能有更好的展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