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嘉伦景甜是什么关系 发布会二人甜蜜互动

    随着《大唐荣耀》的播出,剧中的男女主角被大众所熟知。在《大唐荣耀》发布会上,二人更是甜蜜互动,在剧中,二人有不少吻戏,景甜还曾在发布会中吐槽,剧中有5个女人都爱着李俶,她却被2个男人爱着,这部剧是一个7角恋,任嘉伦景甜是什么关系呢?

    景甜,1988年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景甜一直被人吐槽怎么捧都捧不红和她强硬的后台。景甜出道时间并不短,也参演过许多明星大牌的作品,但是一直都是不温不火。景甜的努力我们也看在眼里,在拍摄《长城》之前,到美国进行三个月的学习,但是《长城》播出后还是受到许多网友的吐槽。她的代表作有《我的美女老板》《班淑传奇》《大唐荣耀》。

    任嘉伦,1989年出生于山东青岛,原是一名乒乓球运动员,后来在韩国男团当队长,回国发展后主演了《通天狄仁杰》崭露头角。任嘉伦的代表作品并不多,但是最近热播的《大唐荣耀》让他吸粉无数。任嘉伦景甜是什么关系?他们两人在剧中的爱情故事能否延伸到现实生活中呢?

    任嘉伦景甜是什么关系
    任嘉伦景甜是什么关系

    任嘉伦景甜是什么关系?二人在《大唐荣耀》中是第一次合作,二人的吻戏也很多,但是任嘉伦多少有点经验不足,任嘉伦更是颠覆了自己呆萌的个性,塑造出一个英姿飒爽,具有王者风范的李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