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在娱乐圈地位 赵薇的地位离不开她的努力

    现在说起赵薇,我们都知道赵薇的家庭事业双丰收,家庭生活幸福美满,事业也是蒸蒸日上,她在这几年成为了人生赢家,她的人生让好多人羡慕。她是中国大陆公认的第一个文化偶像,赵薇在娱乐圈地位也是很稳固,无人能及。

    赵薇,中国内地著名女演员,歌手,1976年出生于安徽芜湖,父亲是一名工程师,母亲是一名教师,还有一个疼爱她的哥哥,从小便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赵薇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成绩优异,和陈坤黄晓明是同班同学,后来与黄有龙结婚,育有一女。她的电视剧代表作品有《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等,影视代表作品有《画皮》《赤壁》《花木兰》等。

    赵薇接触荧幕的第一个作品是没有台词的一个小角色,而赵薇的走红是因为《还珠格格》中饰演小燕子,当时成功跻身成为热门偶像明星。赵薇还获得了第17届金鹰奖最佳女主角和十佳演员,还曾三次摘得影后桂冠,赵薇在娱乐圈地位也日益提高。

    赵薇在娱乐圈地位
    赵薇在娱乐圈地位

    近日,赵薇去母校北京电影学院担任艺考考官,同时还建议考生不要去伪装自己,展现出真是的一面。在《十二道锋味》中,赵薇在法国千万酒庄曝光,酒庄的规模让好多人震撼,不得不佩服赵薇的做事风格。赵薇虽然一直负面消息不断,但是赵薇在娱乐圈地位却是很稳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