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生三世》续集将大换血 东华帝君不是高伟光

    近日,让很多人每天晚上熬夜追剧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迎来了大结局,很多观众都表示舍不得。不过,据说续集《三生三世沈上书》也将要开拍了,这部故事主要讲述白凤九和东华帝君三生三世的爱情故事,但是演员将大换血,东华帝君不是高伟光,风九也不是迪丽热巴了。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东华帝君不是高伟光
    东华帝君不是高伟光

    最近的热播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话题和讨论一直高居不下,不仅是白浅与夜华深受大家喜欢,就连凤九和帝君也圈了不少的粉。相信很多人和小编一样,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凤九和帝君爱情看得意犹未尽。

    有消息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姐妹篇《三生三世枕上书》也即将开拍,这部故事主要讲述白凤九和东华帝君三生三世的爱情故事。据说这部戏中凤九的爱情故事并不比白浅的差。那么重点来了!听说这部剧这部戏已经开始挑选合适的演员,大家肯定关心的是男女主角会不会变动。

    小编接下来要讲的可能会让很多人大失所望。东华帝君不是高伟光,因为这部戏的版权由刘雨欣工作室买下来了,女主当然是刘雨欣本人扮演,所以就没迪丽热巴什么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