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轶养小鬼 为什么有些人都选择养小鬼

    随着《伪装者》的播出,宋轶在剧中饰演于曼丽一角从而走红,宋轶便出现在大众视线。近日,竟曝出宋轶养小鬼,这让许多网友十分吃惊,好多人对这件事都半信半疑,因为在娱乐圈好多明星都选择养小鬼。

    宋轶,1989年出身于湖北省荆门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张翰工作室的女艺人,中国内地女演员,曾在《新红楼梦》中饰演香菱一角踏入娱乐圈。曾出演话剧《我们的荆轲》获得最佳女配角,代表影视作品有《栀子花开》《伪装者》等。在拍摄《伪装者》之前,为了能够更好的诠释女特工的角色,学习了搏击和巴西柔术,才有了《伪装者》中出色的表现。也是因为于曼丽一角,宋轶被曝养小鬼。

    那宋轶养小鬼是怎么一回事呢?小鬼意思就是夭折的小孩,靠吸食血液存活。想想都觉得这件事情很恐怖,然而宋轶养小鬼这件事情一直都没有得到证实。宋轶出道时间并不短,但是在此之前并没有走红,《伪装者》的播出让她一夜成名,但是走红之后绯闻也很多。

    宋轶养小鬼
    宋轶养小鬼

    有曝料说宋轶整容,更是拿出她以前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做对比,但是在娱乐圈整容也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不足为奇。更是有人曝料说宋轶已经结婚,据说是华汉,这应该算是绯闻吧,宋轶出道以来感情生活都是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