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整容失败变毁容 整容医院却敷衍了事

    本想通过整容变得更美,现在却不敢出门。2015年3月,齐女士在济南美尔雅整形医院做了整形手术,前后花费近十万元。让齐女士意想不到的是,花钱整形后她却发现自己的面部出现了塌陷,眼皮里也长满了“疙瘩”。两年过去了,气愤的齐女士多次找整形医院索要说法,却始终没有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

    医院推荐做了好几个手术

    齐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天津塘沽人,今年四十多岁,在济南做生意。2015年3月份,在一位朋友的介绍下,她在济南美尔雅整形医院做了美容整形。

    女子整容失败变毁容
    女子整容失败变毁容

    “开始就是提眉和做眼袋。”齐女士说,“当时给我做美容的人说提眉以后眼睛会有点坑,让我填充一下。”

    于是,在工作人员的推荐下,齐女士便做了脂肪填充。3个月后,让齐女士意想不到的是,做了脂肪填充后自己的眼皮里竟长起了疙瘩。

    据齐女士介绍,她当时吓坏了,赶紧找到整形医院。“她让我做双眼皮,把里面的疙瘩拿出来。”齐女士无奈地说,“然后我就又做了双眼皮。”

    齐女士称,一段时间后,她发现自己眼皮里的疙瘩并没有消退,而且面部也开始塌陷。据了解,此时齐女士花费的整形费已经接近十万元。

    “毁容”后不敢见人

    齐女士介绍,自己将情况反映给整形医院后,对方给自己做了几次修复,可是面部和眼部的问题仍没有明显改观。

    “现在我的脸被拉长了,一边高、一边低。”齐女士伤心地说,“眼皮里都全是疙瘩,一大一小,疼得都睁不开眼。”

    齐女士表示,这次整形后不仅是自己的身体,连心灵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变成这种模样我都不敢见人了。”齐女士向记者哭诉。

    随后,齐女士将整形前后的照片提供给了记者。通过照片对比记者发现,整形后齐女士的脸部变长,眼睛看起来有些肿胀,右眼的上眼皮也有明显的疙瘩。

    “做了手术后还不能吃东西,眼睛疼吃止痛药,刺激得胃也不舒服。其实真人看起来更严重。”齐女士伤心地说,“现在我的要求就是退钱和赔偿。”

    医院:眼皮内的疙瘩是脂肪

    据齐女士介绍,两年来,她曾多次联系整形医院讨要说法,但对方的态度让她感到非常寒心。“现在还把我拉黑了,真是可气。”齐女士叹气道。

    2月14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位于槐荫区经七路的美尔雅整形医院。在表明身份后,院方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之前和她签过手术协议书,上面都有明确的条款。”

    该工作人员表示,齐女士做的是自体脂肪填充,眼睛里的“疙瘩”其实是脂肪。“每个人做完手术都有一个恢复的过程,她现在就处于这个过程中,所以不能断定出现什么问题。”

    工作人员说,前段时间齐女士来过,但工作人员观察她的面部状况认为在正常范围内。

    随后,工作人员向记者出示了协议书样本。记者发现,术前先知第三条表示“患者术后有手术部位肿胀恢复期,因患者的年龄体质手术部位不同而异,移植组织需要一定时间的恢复期,塑型期。”

    消费者称医院是敷衍

    整形医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恢复期结束后齐女士仍觉得面部有问题,他们愿意给其处理。

    而对于整形医院的答复,齐女士表示不能接受,她生气地说:“最后一次修复过去都四个多月了,她就是这样一直在敷衍我。”

    齐女士表示,目前她已将情况反映给了相关卫生部门,详细情况还在调查落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