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俊杰杨紫微博互怼 两人互动秀恩爱

    自从秦俊杰和杨紫公布恋情后,两人的互动甜蜜似乎也高调起来了,继邓超和孙俪夫妇之后,这对小情侣也喜欢起在微博互怼,互动中满屏地秀恩爱,看秦俊杰杨紫微博互怼是怎样的场面呢?

    秦俊杰杨紫微博互怼
    秦俊杰杨紫微博互怼

    在近日秦俊杰在微博转发一条主演的电视剧微博并附文说:“明日领盒饭,王兄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微博一发出就出现了秦俊杰杨紫微博互怼的互动,原来身为女友的杨紫很是关注自己的男友,不仅火速前来评论说:“有种预感,你领盒饭的时候你王兄又要出来唱歌了,只此一生,曾是长风万里的相送。”

    这条接着后面又评论到:“还有,我严重怀疑你是不是喜欢男的。”评论完秦俊杰就接着回复吐槽了,先是说你真的来了,后来又补充一句:“连着两条评论!你活像个高仿!”

    经过秦俊杰杨紫微博互怼的狗粮,网友们纷纷表示拒绝。这一对不仅也是一对活宝呢,秦俊杰和杨紫的经历都挺相似的,两人能走到一起也是收获了一大波祝福,希望他们能够一起携手走到最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