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好友介绍 女子整容致失明脑梗

    珠海一名25岁的女子阿丹(化名)找朋友在一间普通的民房内完成了玻尿酸注射美容,几分钟后,她的世界陷入了一片黑暗:右眼失明,大面积脑梗死,部分颅骨缺失,左手左脚乏力。昔日开朗活泼的花季女孩变得内向抑郁。家人说,住院治疗五个多月,阿丹多次想轻生,母亲和男友不得不辞掉工作,寸步不离地照顾她。

    记者跟访

    一次美容为何成了毁容?花季女孩究竟遭遇了什么?记者采访了阿丹的家属、注射的当事人以及目击者,试图还原事发经过。

    女子整容致失明脑梗
    女子整容致失明脑梗

    24日上午10时许,珠海市人民医院7楼,25岁的阿丹仍在昏睡,手上插着管子,头上缠着厚厚的绷带。因为手术和长期失眠抑郁,阿丹脸庞水肿得厉害,跟原来照片中的她判若两人。如果不是家人告知,记者怎么也无法将病床上的她与照片中的人联系起来。

    事件:注射玻尿酸后右眼失明

    一个半小时的采访中,阿丹偶尔会醒来,发出几声痛苦的呻吟,随后又昏睡过去。几天前,她刚做完一次颅骨手术,头部换了一块人工骨。“头部做完手术太疼了,最开始的两天,整夜整夜疼得睡不着,今天好了很多。”阿丹的母亲在一旁不断叹气。因为担心影响女儿未来的生活和婚嫁,家属要求匿名报道。

    回忆起5个多月前的那起意外,家属依然难以接受。阿丹的男友林先生介绍,去年8月份,阿丹看到好友蒋丽(化名)发布了一条微信,介绍其朋友刚从韩国学完美容归来,能给人注射玻尿酸,瘦脸针,其女友当时就怦然心动,觉得找熟人做知根知底,而且价格也比在整形医院便宜很多。

    蒋丽推荐的这个会做美容的朋友叫毛小丽,29岁。“我现在也很痛苦,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蒋丽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确实帮毛小丽在朋友圈发了一条美容信息,当时只是出于好心,阿丹后来感兴趣,联系注射玻尿酸,但其当时并未特意推荐阿丹去做美容,而阿丹与毛小丽本来就认识,只是通过她互加微信好友,至于两人后来是怎么聊的,如何约定美容的事情,她不清楚这些细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