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克汉姆带小七滑雪 网友:好想成为小七啊

    贝克汉姆带小七滑雪,近日,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带着两个儿子和5岁的女儿哈珀,即小七,在惠斯勒滑雪。贝克汉姆穿着黑色滑雪服和小七一起玩耍,小七还向小贝嘟嘴索吻,画面温馨有爱。贝克汉姆带小七滑雪,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贝克汉姆带小七滑雪,据报道,前“足球金童”贝克汉与妻子维多利亚育有3子1女,小女儿“小七”哈珀出生以来就以萌样迷倒一票粉丝,在家中更有如被捧在手心上的小公主,备受爸爸和3个哥哥的无限宠爱。日前贝克汉一家人赴加拿大度假,开心滑雪,5岁的哈珀在贝克汉的保护下,也穿上滑雪装小试身手,父女情深,瞬间被粉丝捕捉。

    贝克汉日前带着5岁的哈珀一同滑雪,全程陪伴在女儿身旁,感情深厚的父女俩,更甜蜜晒起恩爱,只见贝克汉突然俯身向哈珀索吻,哈珀背对着镜头,举起小手,正准备回应爸爸的吻,画面甜蜜又温馨,在网上掀起讨论。

    贝克汉姆带小七滑雪,网友纷纷感叹:“儿子一定是充话费送的,女儿才是亲生的。”“好想成为小七啊,每天都可以亲到帅叔叔贝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