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杰前女友打了谢娜 张杰的前女友是谁?

    张杰和谢娜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可能两人结婚至今都没有小孩的原因吧,于是网上就经常两人婚变或者已秘密离婚的传闻,不过都是捕风捉影罢了,此外,早前网上还盛传张杰前女友打了谢娜的消息,到底怎么回事?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事件的始末以及张杰前女友是谁。

    张杰前女友打了谢娜
    张杰前女友打了谢娜

    张杰和谢娜自结婚以来就备受关注,有人说张杰靠谢娜上位,更有传出两人因为结婚至今都没有小孩而婚变,反正一些不好的传闻在网上层出不穷,对此张杰和谢娜似乎都没有太在意,并用行动证明两人一直都很好,除此之外,早前关于张杰前女友打了谢娜的事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因此不少吃瓜群众都好奇怎么回事。

    关于张杰前女友打了谢娜的事,据了解,在2002年的时候,张杰前女友段曦和张杰在一档综艺节目里面相识,并且很快发展为情侣关系,后来张杰去北京发展,但是两个人并没有分开,只不过是异地恋。随后张杰为了自己能够有更好的发展,放下身段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据说在快男的后台,段曦曾经打了谢娜一个耳光,谢娜怕影响张杰,所以没有说出来。

    据悉,段曦,原名段雯涵,1981年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在张杰参加快男的前几年两人是情侣关系,后因种种原因分手,那一年张杰参加快男名声大起,那时,也正是张杰与谢娜恋情最火热的时候,而这时很多人都认为张杰的成绩是谢娜在后台操作,最后迫于无奈两人用假分手让张杰脱离谢娜在后台操作的因素,就在这时,段曦却当着朋友的面打了谢娜两耳光,谢娜担心此事传开后会影响张杰而没有告诉任何人,不过后来段曦本人出来证实这都是些不实的传闻。